Monday, March 15, 2010

love she always♥♥

hmmm
now wad can i do?
bored eveyday
miss she everyday.
dono whether she is good girl nt.
love she very very muchiee.
i noe she love me too^^
be wif she forever.
love xin♥♥

10 comments:

  1. 你不会再这样说了~
    都过去了~这个的你~不会再回来~
    你长大了鲁~
    有毛了咯~飞了咯~
    就独自让我一个人了啦~
    不会再想我啦!~你的转身离去~
    让我哭了~
    可是我很坚强~我知道我会过的很好~
    我还有很多的路~
    从前的我们~不会再回来了~
    就让他走吧~走的越远越好~
    因为你不再疼我了~
    你不再牵我的手~
    你不再抱我~
    你不再亲我~
    你不再扮个小孩来哄我笑~
    你不再唱歌哄我睡觉~
    你不再带我去走街~
    你就是不在我生活里了~

    好自私哦!就一个简单的理由~
    把我丢下了~
    曾经答应过的东西~没了~
    就在24号那天~我对着你哭了好久好久哦~
    那时的我也想告诉你~
    我不想谈恋爱~可是我很爱你~
    真的不想让你不开心~所以我哭了很久~
    还是说不出来~
    所以我选择一起拉~
    你抱着我~不要让我哭~
    也说了不会再伤我~
    可是今天的你~就一个简单的理由~
    我们又分开了~
    你可知道~我用了很大的勇气~
    才选择回你~面对多少人的眼光~!
    我还是告诉他们~你是我的男朋友~
    现在又怎样了~
    我又如何再面对~
    算吧~我很疼你这个人~
    所以我不会怪你~
    我能自己的~=)
    只是下次不要再乱乱答应我了~
    我知道我已失去了~
    我不是失去了你~
    我失去了一个本来很单纯很爱很疼我的陈军州~
    我知道他不会回来了~
    我也不应该在停留着等这个人再回来~
    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物~
    大家都变了~不会回来了~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~
    面对未来~
    我知道你也会过的很好~
    不需要我再担心了~
    我是多么爱你这个很可爱性格的人~
    表面上好像很坏~可是你真的很善良~
    性格怪怪的~表面上就是那么的爱面子~
    坚强~却也有弱的一面~
    朋友都不敢太惹你~
    看心情做人的你~别人怎么说你~
    我都不讨厌你~我懂你本来的性格~
    你这个人就是让我那么记得~
    美好的回忆你给了我很多~
    谢谢~:)
    有缘分我们就会在回一起~
    要回来的一定会回来~要走的还是会走~
    要拉也拉不住~
    我就是那么的爱面子~那么的坚强~
    就是这点~才让我流了很多的眼泪~
    我习惯啦~
    你这个人很难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~


    或许有天你会看见我写的东西~
    也可能不会~
    你已经没再开你的blog了~
    再这写~至少这是许于你的~

    3-11-2010 ❤
    孫麗馨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啊~真的是有够坚强的~
    好爱面子哦~:P
    我就是要表面的很开心~
    是有弱的时候~不开心的时候~
    可是我真的过的也很好~
    轻松多了~
    不需要再顾太多~
    你也过的好好地~
    或许有一天~你真的会消失在我世界里了~
    慢慢的~:)
    本来今天应该是我们489天~
    也就是1年又124天~也就是16个月~
    减减我们分过的日子~
    我至少也有陪你365天吧~
    虽然不是很长~可是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~
    你是第一个让我那么难忘的人吧~
    或许有天~真的会有人会取代你的位子~
    可是那天是几时~
    我根本没想过要刻意的忘记你~
    就把你记住好了~
    我输了~我输了~
    我输了爱你比较多~
    真的完全不觉得~你还在爱我~
    不会再中你骗了啦~
    够了~!
    恩~我也会好好地~

    4-11-2010
    孙丽馨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wuwuwuwu~
    i'm very happy today~
    可以说没那么想了鲁~
    我过的很好~:D
    不知怎么~就觉得你以不值得我留恋那么多了~
    回忆还是回忆~
    就希望我们还能当个很好的朋友吧~
    我知道你今天去KL~还带多一个女生~
    在你身边的人已不是我了~
    不过没关系啊~
    都过去了~:}


    5-11-2010
    孙丽馨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些东西~不需要可以去忘记~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回忆~
    不会再来~幸福真的是短暂~
    曾经的我~是多么开心~自由自在~
    就是因为一个你~我失去了很多~
    我失去了本来的开心~
    我失去了莫些朋友~
    可是也因为你~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~
    我曾经多么的开心~
    我不需要什么爱情~因为你后~
    我很依赖~
    也会因为你~我变的更坚强~
    我开始什么都不说了~我就是表面上那么的开心~
    坚强的人真的是特别累的~
    没有一个人再能让我依靠~
    有时会在想~你重来没进过我的世界~
    是多么的好~
    算吧~我接受一切~
    我会更快乐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到了最后~你的一举一动~
    我还是无法得太过相信你~
    因为我不想成为那位“笨蛋”~
    身边的人~真的很恐怖~
    不想理一些那么歪理幼稚的人~
    可以去到一个世界里~只有我和你吗?~
    什么都只能够信你~依赖你~
    都傻的~一定不可能~
    我也变了~
    我没有办法再承受太多的伤害~:)
    你也会有天~会找到一个人超越我的~
    最爱的人是你~可是真的没有办法~再和你一起~
    我缺少了一个“勇气”~
    而且我还能真的很信你吗~
   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~是真的吗~
    心里好多好多的疑问~
    我们无法再回到从前那么简单了吧~
    好多的人物~太假了~
    我要很保护自己~
    算吧~我的路还是要自己走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今天我竟然听到了我根本无法想象的东西~
    是你根本不会告诉我的~
    我心目中的陈军州~变了~
    变的我真的无法相信了~
    我不懂还可以和谁谈太多关于你的东西~
    个个都说我笨~
    我果然真的很笨吧~信了你勒~呵呵~
    信了你真的那么爱我~信了你真的只需要我~
    陈军州~
  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进来我的世界了~
    你不要觉得欠我任何东西~你没有欠我~
    我不需要的你的欠~
    我要的并不是现在的你了~你已经心不定了~
    甚至~还做了我意料不到的~
    算吧~是时候真的放你走了~
    不需要再回头看我了~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拥有你~
    你只会让我伤~让我不开心~
    你几时才会让我开心一次啊~?
    你不懂我吧~
    我很想很想能和你是什么都谈的朋友~
    和你谈天~我很舒服~
    甚至我真的很依赖你~
    我放不下~!
    我也懂~你对那女生~一定有东西~
    不简单~
    算吧~我会祝你幸福~
    走你该走的路吧~
    孙丽馨要离开你了~她不要再当笨蛋了~
    我不会再进你的世界~
    你给我的快乐~很谢谢你~
    也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伤害~
    不会只会用一个角度去看人了~也不会再为你说好话~
    不会再担心你~
    我爱的陈军州再见了~
    好像好像去到别个地方生活~
    因为这里的事物~太假了~!
    你也要懂的小心身边的人~
    这一次我真的要你懂~你真的失去了我~
   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和你一起~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~
    没有机会再牵着你的手~
    没有机会在抱着你~
    没有机会再亲你了~
    够了咯!
    我答应自己我一定要坚强~
    我一定要走出这个世界~
    我还是那个本来孙丽馨~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疼你~一样的爱你~
    你陈军州~没有欠我任何的东西!
    我不再让自己流泪了~
    我可以一个人的~

    朋友吧=)
    陈军州~我爱你~
    最后的一句我爱你~
   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~




    孙丽馨-20-11-2010❤

    ReplyDelete
  7. 从那天我就选回了你!
    我就想跟你在回一起,
    想放弃以前的东西!
    可是你就喜欢听一些你不喜欢的东西!
    你又在我角度想?我呸!
    你重来都没有在我这里想,
    你只知道你自己开不开心,
    你不开心就是我的错!
    那我呢?我不开心,谁来理我?
    我最近都没填一个人在家,
    爸妈都不在!你想我感受吗?
    吃大便拉你!
    没脑!

    ReplyDelete
  8. 这样东西我要怎样接受~
    你有想过我吗?
    是女生应该都无法吧~换成那个人是我呢?~
    你一定不可能~
    你不开心~没有告诉我~
    我不是不信你!
    是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了~
    我有想过和你一起~可是我真的怕了~
    你有呵护我吗~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不开心啊~!
    电话坏了~
    还要中妈咪一直骂~=C
    GEKSAM啊!
    要考试了电话才来坏~
    T.T
    i need you now~
    Do you know~=C

    ReplyDelete
  10. No more comment like Tis anymore, I love you. :( bye

    ReplyDelete